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抖音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YouTube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1、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生活不會對你憐香惜玉。  2、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職場沒有性別,只有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OUT。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市場助理,負責對競爭商家定期市調,然后匯總數據做成報告。  市調可不是個輕松的差事,簡單總結就是三點:  手持一疊調研表,輾轉奔走數條街;  問題剛出就被拒,一張笑臉換白眼;  各類數據未到手,人已提前累成狗,  那一年我剛畢業,面子薄又怕吃苦,市調了兩三次便心力交瘁。一想到這種又耗體力又不討好的活安排給我一個女孩來做,就在心里就默默的把公司罵了八百遍。  我開始偷懶,數據能編造就編造,報告能敷衍就敷衍。有一天人事主管找到我,開門見山就建議我換一個工作,因為我的散漫懈怠直接影響了整個部門的業績。  那是一場漫長又殘酷的談話,我開始羞愧的紅了臉,之后難過的紅了眼。  后來的我,在徘徊過幾次面試場提交過幾份離職單后,終于明白:工作里沒有閑人,性別不是拈輕怕重的理由。  人事主管有一句話我一直印象深刻,她說:職場不是育兒室,排排坐都有果子吃。  是的,你若不努力,同事冷落你,老板責備你,客戶嫌棄你,獎金遠離你,升職絕緣體是你,公司裁員首選你。  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  3、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想要進入優質的圈子,就一定要有與之匹配的優秀,人脈不是秀一秀就有的,你別當交際花,你要做實力派。  認識一個在公關公司做企劃的姑娘,因為工作性質常常能接觸到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  由于工作需要留個號碼加個微信本就正常,可姑娘卻總是一副炫耀姿態,張口閉口就是認識了這個誰結交了那個他。  前幾個月姑娘公司周年慶典需要聯系企業贊助,這個差事在同事看來簡直為她量身定做,畢竟那么多成功人士都是她口中的人生摯友。  一開始姑娘倒也信心十足,但很快就感到了深深的挫敗感,發信息沒人回應,打電話全是拒絕。完不成任務的她心急火燎,最終還是部門總監出面解決了問題。  姑娘有些困惑:一樣是邀請贊助商,為什么總監成了她就不行。她自認平日里的關系維護也沒少做,怎么到了關鍵時刻卻沒人搭理?  其實要解答這個問題只需要八個字:段位不同,資格不夠。  這個社會很功利,也很公平。有用的社交,一定勢均力敵,處于同等的段位,才能平等的對話。  小角色和大咖從來都不是一國的,大多時候你以為的熟絡,不過是你一廂情愿的自High。  認識幾個人就說有人脈?恕我直言,你又沒被催眠,怎么還在做夢?  優質的圈子硬擠是擠不進去的,等到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你自然有資本昂首挺胸的跨進去。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升和充實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  4、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沒有經濟基礎支撐的孝心是無力的,你要做暖心小棉襖,你必須獨立能養老。  從小我被爸媽慣著寵著長大,在工作前幾乎沒吃過苦。  日子過得太舒服人就容易樂觀過頭,大學畢業那天,我信誓旦旦向爸媽承諾:以前你們養我,以后我養你們。  正所謂豪言壯語說太早,日后打臉啪啪啪。我的第一份工資除去房租水電,余額連生活基本開支都不夠,養自己已是無比艱難,養爸媽簡單天方夜譚。  那時我工作換來換去沒個穩定,日子過的真是一個大寫的凄涼:有班上入不敷出,沒班上徹底窮哭。  終于在一個為信用卡賬單愁得失眠的晚上,我撥通了家里的電話,正式從月光族過渡成啃老族。  回想我長達一年多的啃老生涯,真的是太不光彩。衣錦還鄉那是別人家的孩子,我連過年回家的機票都是爸媽出的。  我也是在那段時間,徹底想明白了一個道理:經濟不獨立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孝順兩個字的。  有人說孝敬父母,最好的愛就是陪伴。  這句話我只同意一半,我覺得除了陪伴,也要報答。  往更俗氣的方面說,精力和金錢,缺一不可。  5、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婚姻是扶持不是扶貧,純粹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  讀大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同系的學姐,膚白腰細大長腿,每個角度都很美。  我跟她吃過三次飯,看她身邊的男伴也換了三個,雖然不同的面孔,對她都相同的殷勤。  宿舍樓下常常看到追求者們在花式告白,捧玫瑰擺蠟燭唱情歌彈吉他應有盡有。  最后學姐選了送的鉆戒最大的那個,結婚證領的比畢業證還早。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我窩在出租屋看著求職網站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學姐的生活日常就是這里逛逛那里買買,曬曬美食秀秀恩愛。  那時我真的好羨慕她,沒投出一份簡歷,就有了長期飯票。  可是嫁了有錢的老公,真的一輩子就不用奮斗了嗎?  當然不是,一輩子那么長變故那么多,建立在物質依附上的感情恰恰是最沒有物質保障的。  今年年初的時候學姐離婚了,由于老公炒股失敗虧損嚴重,窘迫的生活讓她落差太大。  只是恢復單身的她日子并不好過,想找份好工作因為沒經驗頻頻被拒,想再嫁有錢人想想就行想太多就是想得美。  學姐有一段時間總感概遇人不淑,指望坐享其成最后倒沒了指望,我倒是覺得一段寄生的婚姻一開始就就沒有勝算,能一起笑對暖陽暴雪的愛情才能走得更遠。  很喜歡離婚律師里關于女孩為何要努力的一段臺詞:  我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于落魄。  都說女孩要嫁對人,這個對一定是性格合拍努力同步,而不是等人打賞不勞而獲。  6、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  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這是我聽過我們為什么要努力最好的答案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人這一生為什么要努力?分頁:123

賈平凹:閑人  ——以此文獻給我商州的那些朋友  不知什么時候起,社會上有了閑人。  閑人總是笑笑的。“喂,哥們!”他一跳一躍地邁雀步過來了,還趿著鞋,光身子穿一件褂子,也不扣,或者是正兒八經的西服領帶——總之,他們在著裝上走極端,但卻要表現一種風度。他們看不起黑呢中山服里的襯衣很臟的人,恥笑西服的紐扣緊扣卻穿一雙布鞋的人。但他們戴起了鴨舌帽,許多學者從此便不戴了,他們將墨鏡掛在衣扣上,許多演員從此便不掛了——“幾時不見哥們了,能請吃一頓嗎?”喊著要吃,卻沒乞相,扔過來的是一顆高檔的煙。彈一顆自個吸了,開始說某某熟人活得太累,臉始終是思考狀,好象杞人憂天,又取笑某某熟人見面總是老人還好,孩子還乖?末了就談論天氣,那一顆煙在說話的嘴上左右移動,間或噴出一個極大的煙圈,而拖鞋里的小拇指頭一開一合地動。  閑人的相貌不一定俊,其實他們忌恨是小白臉,但體格卻非常好,有一手握破雞蛋之力。和你握手的時候,暗中使勁令你生痛,據說其父親要教訓,動手來打,做閑人的兒子會一下子將老子端起來,然后放到床上去,不說一句話,老子便知道兒子的存在了。他要請客,裹脅你去羊肉串攤,說一聲吃吧,自己就先吃開,看見他一氣吃下120串羊肉,喝下十瓶啤酒,你目瞪口呆,“我有一個好胃!”他向你夸耀,還介紹他受得餓,常常一天到黑只吃一碗飯,卻不減膘,仍有力氣。他說:“你行嗎?”你不行。  閑人的錢并不多,這如同時髦女子的精致的小提兜里總塞著衛生紙一樣,可閑人不珍貴錢,所以顯得總有錢。他們口袋里絕不會裝兩種不同質量的煙,從沒有摸索半天才從口袋捏出一顆自個吸,嘶啦一聲,一包高檔煙盒橫著就撕開了,分給所有在場的人。沒有煙了,卻蹴在屋角刨尋垃圾中的煙頭。錢是人身上的垢痂,這理論多達觀,所以出門就召出租車,也往豪華賓館里去住一夜兩夜。逢著騎自行車,那幾乎是表演雜技,于人窩里穿來拐去,快則飛快,慢則立定,姿式是頭縮下去,腰弓著,腿圈成圓形,用腳跟不停地倒轉腳踏板。  閑人的朋友最多,沒有貴賤老幼之分,三句話能說得來,咱們就是朋友了,“為朋友兩肋插刀”,讓我辦事就是看得起我呀!閑人的有些朋友是在廁所撒尿時就交上了。當然,這些朋友有的交往時間長,有的交往時間短,但走了舊的來了新的,閑人沒有“世上難逢一知己”之苦。若有什么緊俏東西買不到,尋閑人去。閑人很快就買來了,而且比一般價格還便宜。要搬家,尋閑人去,閑人一個人會扛件大衣柜上樓的。不幸的是家中失盜,你長出短嘆,閑人罵一頓娘就出去了,等回來,說:“我問過一個賊頭了,他說你們家這一片不屬于他管,我告訴了他,不屬于他的地盤就查查是誰的地盤?!”閑人不偷人,但偷人的賊是不敢得罪閑人的。  閑人真瞧不起小偷,流氓,甚至那些嫖客、暗娼,和攔路強xx者,覺得沒意思,惡心,也害怕愛滋病。但閑人談女人的頭發,鼻子,他們相信男人的成熟和人生的圓滿是需要有一個醉心的女人,甚至公開譏笑自己的從事文藝工作的父親之所以事業不輝煌是只守了一個自己的母親。他們有意地留神看街上來往的女人,張口閉口闡述花朵是花草的什么,到后來,閑人們分別是有了姑娘,姑娘自然很漂亮,他們就會同騎一輛車子招搖過市,姑娘分腿騎在后座上,腿長而圓象兩個大白蘿卜。閑人待姑娘好時好得你吃飽了還要往你嘴里塞油餅,不好了,就吼一聲:“滾!”但姑娘不滾,十分忠誠。  閑人愛姑娘,但最感痛快的并不是姑娘,因為閑人們都年輕,又都練過拳腳,至少家里有一把40斤重的石鎖。路過樹下,忍不住要跳起來抓那樹枝,抓住了要一把拉斷下來,殺雞就剁雞頭,偏再放開讓沒頭的雞瞎走一陣,將那桃花一般的血印在雪地上。街上有人打架了,閑人會立即前去圍觀,是幾個男的為了一個女子在惡斗,女子嬌嫩艷麗,他看著誰個有理,有個弱者,便上去抱打不平了,混戰中男的一盡逃散,人們都在說閑人是為了那個女子,閑人上前卻要扇女子一個巴掌,罵一聲“沒志氣!”而去。艷麗的女子當然使閑人也感悅目,但女子在挨過巴掌之后嘴角淌下血來更使閑人覺得奇艷無比!在回家的路上乃至回家之后,閑人還在激動不已,眼前盡是女子嘴角的血道紅蚯蚓般地順下巴和脖子涎流而下的圖像,甚至想象到亂交情人的女子如果被人剖開了腔腹,倒地痙攣,樣子又是何等壯觀!但閑人這時候忽覺手疼,看時,右手的無名指卻沒有了,知道一定是混戰中被男的刀砍了,他趕忙跑回現場,沙土地果然有一節手指,遺憾是沒有見到手指初斷時的蹦跳。  閑人是個直腸人,但閑人偏不自認,因為在一些年里,閑人最討厭那些拍胸脯說“咱是粗人”的人,“粗人”本是自賤,卻成了一種美飾。所以,誰家夫婦鬧矛盾,鬧得厲害,他不會“見婚姻說合”,“過不成就換班子”!他總是這么說:“我給你物色一個!”閑人不失言,果然物色了一個又一個。有的家庭后來是散了,有的家庭鬧過又好了,又好的家庭少不得男方將閑人的話說知女方,閑人就惡下了這家的主婦,閑人見面仍叫“嫂子”!嫂子不理,不理了拉倒。  閑人的眼里才沒有什么權威的,孔圣人不就是那個老孔嗎?劇院里看戲,戲不好,“換節目!換節目!”領導作報告又是官話套話空話,閑人就頭一歪睡著了。閑人頂熟悉的是體育明星,次之是通俗歌星,當然也有想一睹風采而去聽一位外地來的大名人的專場報告,回來了就打開錄音機模仿名人的聲調也演說,但演說的內容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市偉大的政治家、杰出的哲學家、天才的藝術家×××先生……。這位先生的名字一定是他的名字。錄畢就放,一邊聽一邊哈哈大笑,隨之也就將讓名人簽名的紙展示眾人,然后讓某一位去上廁所用。  閑人卻并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角色,可以說,都極聰慧,他們都有文化,且喜歡買書,只是從不讀完每一本書。但學問已經足夠了,知道弗洛伊德,知道后羿,知道孟子、荷馬、畢加索和阿Q。當穿著牛仔褲并讓它拖在地上在夜街上轉悠,閑人差不多會碰著閑人,他們就會一起走到某一個閑人家去,在狼籍不堪的小屋中拒絕筷子用手抓食著鹵豆和雞腿,就談論天文、地理、玄學、哲學、經濟,由女人說到了造人的女媧,由官倒說到了戈多,最多的說人生,由人生說到地球旋轉,那么每一個人都是倒掛在地球上的,就不免說一句每次都說的“上帝死了”!然后有人出門就尿,有人將一口痰就吐在桌下,咒罵“地球太小了”!有人推開了窗戶看著城市的夜的風景,傷心了,有人莊嚴地去廁所,蹲下拉屎,有人抓過一本書想讀,卻又壓在了屁股下。這一夜他們門窗洞開著讓酒醉到天明,天明,洗臉,刷牙,彈掉衣服上的灰塵,道貌岸然地出去各干各的事了。  閑人不怕苦:不怕死,滿世界里唯有兩怕。一怕結婚,雖然不斷地有姑娘相伴,但閑人已經是老大年齡了仍未結婚。他們總希望有一個美麗的,既溫柔又風野,能吸煙能喝酒能跳舞能談人生能打麻將的老婆,遺憾的是沒條件總不能集中于一身的姑娘。二怕寂寞。寂寞如狼怕火,寂寞如鬼怕唾。他們預防著某一日任何人任何力量治不倒他們而要將他們寂寞獨處的殘酷,于是就幻想著真有那么一日,他們要爬上城中的報話大樓的頂尖上,然后用一條繩索一頭系在樓頂尖一頭套在脖子上縱身一跳,吊在半空了。因為吊在城中的最高點,全城的人都看得見,而且報話的大鐘是每一小時要長鳴一次。  說閑人是一個階級,這肯定有人要批評用詞不準,那么是一些人,是階層,是……,反正閑人在社會上多了。據聞在一次高級的會上,天文學家說,因為天上的太陽的黑子增多才有了這些閑人,地理學家說,因為地上的草木減少才有了這些閑人,人類學家卻一口咬定是人(www.lz13.cn)太多的緣故,南瓜葫蘆一條蔓上花開得太多必然是有荒花的。會議上的這些爭論當然閑人不可能聽到,聽到的是平日周圍的人喊其“閑人”,閑人就甚是不悅,回一句:哼,我們才是忙人哩!  ————選自賈平凹《人跡》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寫給母親 賈平凹經典語錄 賈平凹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人生的意義是什么  我的朋友在MSN上問我,人生的意義是什么?  我知道她遇到了情感挫折,趕緊顧左右言它。我說:人生的意義,呵呵,不同的人不一樣啊,愛因斯坦的人生意義是那個著名的E=MC2(2應該寫在右上角,是2次方,我鍵盤上打不出來);成吉思汗的大概是有陸地的地方全搭上帳篷放上牛羊吧?  她說我不是問他們的,我是問你的?  我想了半天,心里面想出一句話,但我沒有在鍵盤上敲出來。那句話是:人生本來是沒有意義的,人生的意義需要我們去賦予。我們只有把我們對生命的熱愛以及激情以及等等,注入到我們的人生中,我們的人生才會顯出意義。  她見我不回答,給我打來電話,說:我覺得人生對于普通人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咱們既不是愛因斯坦,也不是成吉思汗,世界根本不可能因為我們而有任何改變,我們為什么要活著呢?  我只好說:你只是婚姻失敗,等你再找到一個男人,再找到一份愛情,你就又會覺得人生有意義了。  她說:上哪里找呢?  我安慰她:人生的意義就像新大陸,你得跟哥倫布似的,不揚帆起航,不經歷雨打風吹,怎么找得到呢?你得趕緊備好船只,豎起風帆。  她說假如我要做哥倫布,我為什么不在年輕的時候做呢?我不就是不想揚帆起航嗎?如果我想,我當初就像你們似的,一頭扎進工作,然后學外語上研究生再咬咬牙混到國外弄一個文憑什么的。我放棄了那一切,不就是因為那個時候,我認為人生的意義全在于愛情在于家庭,在于找到一個人陪著你慢慢變老?  她不是一個心比天高的女子,她不過就是想過一份尋常的日子,但這樣的日子卻不容易得到。因為她的男人不想,她的男人跟她過了十年,不想再跟她重復十年。陪著一個女人慢慢變老,對于男人來說,除非這個男人自己足夠老,否則他是不肯的,至少是不甘心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男人愿意讓女人陪著自己變老,像中國古代那些老不死的,七老八十了,還納妾娶十七八歲的大姑娘。因為,人生行將結束,什么理想啊事業啊激情啊,都太需要花功夫,而他們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這個時候他們就會說,人生的意義就在于過好每一天,在于珍惜眼前人。  說老實話,以前我也認為假如我們放棄掉對生命更高的追求,找一個人生一個娃,然后相夫教子歲月靜好,未嘗不是有意義的一生。但現在看來,這樣的人生也不容易。在過去,我指的是當社會發展沒有這么快的時候,當人們奉守古老的道德和傳統的時候,一個普通人的一生和他(她)父親母親甚至祖父祖母的都區別不大,左不過結婚生子成家立業,然后中間伴有淚水爭執傷害,然后激情消失,兩鬢斑白,在火爐邊打盹,絮絮叨叨,然后一生。這樣的人生有什么不好嗎?對于偉人來說,當然不夠壯懷激烈,但對于咱老百姓來說,一輩子不就圖個平平安安順順當當?可是,那是傳統社會。現代社會,除非你三十歲結婚,而且嫁的是一個四十歲以上的男人,否則,你就很有可能在二十歲的時候以為愛情是生活的全部,三十歲的時候,以為家庭是幸福的源泉,但到你四十歲的時候,你卻被逼著重新尋找人生的意義!分頁:123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f68fy3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